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处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处处长陈伟雄一行4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交流研讨。我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三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王东舰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东舰对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以及我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等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党员教师彭奇奇详细介绍了“基于IPv6智慧艺术校园融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推进实施情况,并分享了低代码平台coreplus的使用方法。

陈伟雄对南艺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同仁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观看了我校“高校工作目标管理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美术作品展”等项目演示。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党支部能够加强交流与学习,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马克思阅读中心”、美术馆“瞿昙之光——青海瞿昙寺壁画技术复制及创作展”。